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无为佬的博客

名叫无为佬,现住北京城。年龄甲子外,结缘翰墨情。新手来上路,最思朋友亲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书法家李放清: 1950,湖南出生,献身航天,家住北京。30多年,研习书法,临池不辍,笔耕不停。上追二王,回归传统,学习名师,守正创新。学识渊博,能诗善文,书艺精进,五体皆能,草书尤胜,炉火纯青。其草书作品,如行云流水,一泻千里,气势恢宏。似龙腾虎跃,力拔千钧,动感十足。变化多端,活力无穷。 现为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艺术委员会委员,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,北京大学第三期书法名师班毕业生,北京市楹联学会会员。1992年6月获丰台区书法比赛二等奖,常有书法作品,文章诗稿在报刊杂志发表。

 
 

原创散文----李放清获得全国一等奖第六名  

2017-08-01 08:49:47|  分类: 原创散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李放清获得一等奖第六名,“最具市场价值书画家”第六名

----2017中国书画总评榜暨中国影响力书画500强”获奖名单

“2017中国书画总评榜暨中国影响力书画500征稿评审工作,历时几个月,截止到20176月,圆满结束。本次征评活动共收到作品39807件,评审本着科学、严谨、学术、公正的理念,经评委会严格评审,共有500人入选。现将公示名单发布。

全国19900多人投稿参评,一共评出500人,设立4个奖项,3档荣誉称号。李放清获得一等奖第六名(全部排名第26名),“最具市场价值书画家第六名”。

“2017中国书画总评榜暨中国影响力书画500评选,是中国书画总评榜组织委员会、中国国家书画院、中国影响力网、文化产业网、发现艺术家网、环球财经网、佳士得在线网、国际财经网、中国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发起,并联合国内多家书画艺术机构、画院、画廊,以及国内近100位艺术领域权威人士共同参与的中国顶级书画艺术评选活动。该项活动得到国内上百家媒体鼎力支持。

“2017中国书画总评榜暨中国影响力书画500评选活动,是以继承传统书画艺术为宗旨,传承中国书画艺术;以书画学术建设为指导,创新和发展中国书画艺术;以市场研究为参考,促进国内书画艺术事业发展。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著名书画家组成评审委员会,本着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对投稿作品进行严格评选。

本评选活动是中国书画艺术界挖掘和推介优秀书画艺术家、优秀艺术作品的重要平台。

“2017中国书画总评榜暨中国影响力书画500评选,按照媒体传播和学术评定标准,本着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通过全面、科学、客观的评估体系,评选出国内具有艺术成就、艺术潜力、艺术创新力的书画艺术家,并以此推进中国书画艺术发展,促进中国书画艺术进步。使之成长为中国书画艺术领域极具公信力、影响力、权威性的书画盛会。

20170731

原创散文----李放清获得一等奖第六名 - 无为佬--李放清 - 无为佬的博客

 

 
原创散文----李放清获得一等奖第六名 - 无为佬--李放清 - 无为佬的博客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4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